我厭倦看到自己哭紅的雙眼

我厭惡聽到自己哭啞的聲音

我....真的不想

讓自己的眼淚

像梅雨系時綿密雨絲..下個不停

讓自己的心,因為看不到陽光

而任隨霉菌滋長..



我真的好疲憊了

我真的決定放手了

我知道自己流的淚 多不值得

我想大聲的說 這段情 我不要了



因為,眼淚好苦 心好痛楚

因為,哭紅的雙眼 再也看不清你的臉

因為,放聲大哭後

我再也沒有力氣

讓那顆執著愛你的心 再次跳動!



我隱隱約約感覺

對你的愛,就像握在手中的沙

正一點一點的流失...

若是以前的我 會感到恐懼與心慌

焦急著..想挽回些什麼

但為何現在..我卻只能安安靜靜看著

任憑它流失 卻累到沒有力氣去挽救

是不是因為我的心 死了呢

還是因為 我知道

即使自己再努力 也徒勞無功



我好想念 以前的自己

那時 因為你 總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那時 想到你 臉上總露出讓人嫉妒的笑

那時 只有你 才是我想攜手一生的伴侶

那時 為了你 即使與全世界為敵 我也願意

因為 那個時候

我是真的好愛好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