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突然說,愛上了一個不應該愛的人

錯愕著自己心的失序,痛苦著不會有圓滿句點的愛戀

日日夜夜,讓自己的靈魂接受自責與無助的煎熬

將自己推上了愛或不愛的險峻懸崖,前進或後退?

走錯一步,妳便會跌入萬丈深淵,粉身碎骨

可是,妳仍是讓自己,愛上了他

一個永遠只能是朋友定位的男子...

妳苦笑著問我:「不該放手去愛,卻愛了,該怎麼辦?」



我不懂,為什麼妳一開始便認定

這是一段將不會有回應的感情

明明妳和他,兩顆心曾經靠得那麼近

明明只有他,才能讓妳放心哭泣

在他面前,妳總是完全地卸下防備,解除武裝

將最脆弱無助的自己,沒有任何隱藏的呈現

因為妳就是知道,唯有他,才能懂得內心深處的靈魂

既然如此,為什麼妳不能放手去愛?



「我不能自私地跨越朋友那條界線」妳哭著說

所以妳決定把這份感情,小心翼翼的藏在心裡

在他面前,總以朋友相稱,即使心早已淪陷

卻仍若無其事地笑著宣稱妳們是哥兒們

所謂哥兒們,是不能有任何兒女私情參雜其中

這妳不是早就知道的嗎?

那為什麼,妳還是愛上了他? 那個妳不能也不應愛上的人?

單方面無法說出口的愛,把妳的心割出一道道傷痕

從愛上他的那一天起,妳的眼總溢滿了憂傷

難道,他看不出妳眼裡的深深眷戀及無能為力的傷心?



妳說,因為曾被愛傷的太過透徹

好不容易將傷的支離破碎的靈魂,從無盡黑夜中拯救之後

自此便告訴自己不要再相信愛情,更別輕易放手去愛一個人!!

因為妳再也不肯相信,自己有值得被愛被呵護的資格

所以即使妳和他,有著心靈相通的默契

即使妳早就悄悄喜歡上他

妳的選擇仍是遠遠逃離,把自己限制在朋友的框架裡

用盡力氣掩飾對他的濃濃依戀,不肯讓心跨越雷池一步

因為若一直是朋友,將不會面對失去他的痛楚

若跨越了朋友那條界線,他會轉身離開,從此走出妳的世界

所以,「我寧願當他一輩子的朋友,不讓他知道我的感情」

妳,絕望且悲傷的如此說著...........



我無法告訴妳「放手去愛」這四個字

因為能體會,怕自己再次因愛粉身碎骨的恐懼

也知道即使妳放手去愛,終會換來心碎的結局

可是我更無法告訴妳「放棄去愛」這四個字

因為明白,不去愛他,遠比愛他更為痛苦

何況,若是能恣意控制收放的愛情,並不叫愛

不是嗎??

我只祈求妳,不要失去愛人的勇氣

即使這段無法說出口的愛,讓妳受盡煎熬

即使最後妳必須以朋友的身份,笑著祝福他的幸福

也請牢牢相信著,自己值得被愛也擁有愛人的資格

不要因為傷的太重,從今而後遺失了面對愛的勇氣..

能懂得愛,即使滿身傷痕,仍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