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記憶中的你 容顏不曾改變

謝謝你從沒放棄 再次當朋友的機會

熟悉的感覺 相聚之後 清楚浮現

那是我想忘 卻遺忘不了的眷惦..



我已習慣 一個人的夜

所以害怕 與你分享心的空間

回憶的傷 現在偶爾仍滴著血

隱隱作疼 讓我無法面對 讓我猶豫不決



要不要放手去賭 未來的幸福

會不會再次失速 我淚眼模糊

其實還記得 你手心的溫度

也深深記得 你給的愛恨痛楚



要不要放手去賭 未來的路途

這次會不會 又是我哭著跳單人舞

我害怕迷路 在愛情這張迷宮地圖

該如何踏出腳步 我反反覆覆



對你 我該用什麼當賭注

用愛 還是緊緊把心門鎖住

答案 是幸福 或是回到陌生人的最初

想對你說 其實我不是 勇敢的愛情賭徒





PS/ 這首詞,獻給我的好姐妹,因為她也正在愛情地圖中,找尋屬於她的幸福

我想,妳應該知道我在說誰了吧!

Tina.加油哦...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