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怎麼又胖了

看來再不克制自己貪吃,只會滿足口腹之慾的嘴巴

ninko小胖胖,一定會變成米其林大胖

不~~~~~身為事事要求完美的處女座的自己

絕對無法容忍也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fight~~~向體重正式宣戰;我,一定要瘦下來!!!

(唉..小胖又在做白日夢了--發自老公內心的OS)



看來,已堂堂一腳跨進熟女階段的自己(另一腳還在掙扎要不要跨進來)

真的不能不正視身體機能衰退,新陳代謝減緩,逐漸老去的殘酷事實

否則,那曾經青春年華正好的輕盈曼妙

怎會變成臃腫,只見身體不見腰的體態

天啊..那肚子上的肥肉是打那來的,掰掰的蝴蝶袖又是怎麼出現

為什麼這兩年來,我愈來愈像米其林寶寶

腰上,下巴,雙臂,大腿~~隨手一拉,皆能信手擠出一堆肉(應該說可以搾出油吧.鳴鳴鳴)

減肥,似乎成為永無休止的戰爭;變胖,彷彿成為驚恐懼怕,甩也甩不開的惡夢



我知道減肥的不二法門是少吃多動

只是愛吃的自己,美食當前從不曾放過 (我是那種寧可錯殺也不放過的人)

於是..好不容易下降的體重計指數

在遇到美味且香氣四溢的食物關卡後,必定破功...

有時過份了~~還會比原先數字再加上1至2的重量

然後..你便會看到一個幾近崩潰瘋狂的瘋查某

頂著微突的小腹,圓圓的雙下巴,邁著粗粗的大腿

四處嚷嚷說要減肥,誰找她吃飯就是找死...等等的話



就像這次,

好不容易在戒掉洋芋片,零食,並努力喝排毒水的努力下

我的身材,總算看的出來那兒是腰,那兒是屁股(之前是呈一直線,好嗎)

然而,去了香港一趟回來,體重又有了向上攀昇的趨勢

(在香港是過著八九點吃晩飯,然後11點多再來碗甜品,吃完上床睡覺的生活)

本己下定決心減肥的自己

在火鍋,波麗路餐廳的美食及炸豬排餐的引誘下

減肥這檔事,早就被抛到九霄雲外,完全不存在於本人意識中

直到今天,當我拿起二年前的裙子打算要穿時

"變胖"這兩個足以令我崩潰的字,毫不留情的真實上演

因為....人家要把裙字穿成高腰,才穿得上去

救人哦~~~~~~~~~~~~~~ 我-又-變-胖-了!!!!!!!!!!!!!!!

再這樣下去..不消一個月,我可能坐公車時,就會有人讓座了

(要禮讓孕婦,沒學好生活禮儀嗎,老師怎麼教的??)





PS時間

1.離我最胖的數字,還差五公斤,我發誓要把差距拉大到七公斤以上....

2.相信我,我也曾經有那穿著熱褲,細肩帶背心上課的辣妹階段...真是令人懷念啊

3.找天要去買件M 號的裙子,把穿上它當成最重要的目標(至於S號,基本上那是不可能做到的事)

4.姐妹們,何時約去吃海鮮啊.咱們約太久了(完全忘記減肥的NINKO呼朋引伴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