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路上隨便捉個女人問她:妳最介意被問到什麼問題?

十之八九一定都會回答: 年紀

是的,年齡不僅是女人最在乎的死穴,更是最大的禁忌,碰觸不得

如閣下不相信,可以周遭年過三十的女性為實驗品,單刀直入地問~某某某,請問妳幾歲?

我保証.如果你沒有被白眼以待,就是會聽到一堆謊言

白眼以待,是要提醒閣下千萬別太狀況外,殊不知追問女人年齡,極有可能惹來殺身之禍?

一堆謊言,通常指女人虛報年齡,要嘛少報個幾歲,要嘛乾脆忘掉"虛歲"的存在,反正能少一歲是一歲

而通常,當不小心提及女人的年齡時,有幾項禁忌及保命之道,請千萬記得

1.千萬別妄自推測女人幾歲,萬一不小心人家的年紀小於你推測的數字,那你死定了

2.千萬別提及"老女人" "老" "大" 等字眼,請以"熟女" "成熟" 等字美化之

3.千萬別為了博感情,而尊稱對方"阿姨" "阿桑" , 請以"某某姐"替代之-但請先確定對方年紀真的比你大,否則會有反效果 (如果要更諂媚點,可用"某某妹"予以稱呼,這本人亦不反對,只是請記得有時會換來反效果;請問當妳都七老八十了,還有個年輕小夥子對著妳喊"某某妹",難道不會覺得對方是刻意諷刺,應該會很想一巴掌呼下去吧)

4.千萬記得當對方說出年紀時,一定要立刻接上"哇, 真看不出來,我還以為妳 ? 歲" (?代表對方實際年齡再往下減,通常減愈多,得到的笑容會愈多,但請別以十為單位,那就太扯了)



好啦,既然知道年齡是女人的大忌,那更得明白稱謂對女人的重要性!!

回家請記得教導年幼無知,天真可愛的小朋友

出門在外遇到自己的女性朋友或路過的女人甲,女人乙

請一律稱她們"姐姐~~"

即使明知道小孩子直覺反應是最正確的,應該稱對方為阿姨,阿桑或阿媽才對

但為維持現場和諧氣氛及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

"姐姐"...這個稱謂,十之八九不會有錯...

千萬千萬,別在孩子開口前,便拉著他的小手,衝著對方說 "乖,叫阿姨~~"

這樣,是會"教壞"小孩的...





ps時間

1.還是有女人不介意年齡大小的問題,起碼本人與四週的眾家姐妹,從不為了年齡的事說謊;年紀大就年紀大嘛,六年級就六年級嘛,這有什麼不敢說的..

2.基本上,當有小朋友衝著我叫阿姨,然後再看到媽媽氣急敗壞的要小朋友改口叫我姐姐時,我都很想大笑..明明就阿姨了,叫姐姐也不能幫我減個幾歲..何況可能再過幾年,就會有天真可愛的小朋友,衝著我叫阿桑了

3.教壞小孩的意思是說,沒有教好小孩在社會走跳的基本禮儀啦...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