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妳,那麼勇敢去愛一個人"

"愛他需要勇氣,妳好勇敢"

是的,這是姐妹們所給我

對於愛你這段路,所下的評語!!



九十幾天的時間...

勇敢,陪我走過許多傷心難過

勇敢,給了我繼續執著愛你的力氣

勇敢,是我學會隱藏眼淚後,戴上的面具

勇敢,卻也成為禁錮我的心牢

讓你看不見,其實..我也痛的想逃



可不可以不勇敢了

可不可以不要愛你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戴上堅強的面具

可不可以大聲向你說"我,真的好痛!"

可不可以丟下你,丟下所有的回憶!



我不想勇敢了

只因為我很愛你嗎?

所以,要一個人承受,那足以致心的折磨

我不想勇敢了

只因為我放不下你嗎?

所以,要一個人學會,面對折煞人的寂寞

還不能開口請求~求你好好愛我



我真的不想,也不能再勇敢了

九十幾天以來的時間,夠了

我的傷太重心太酸,已經讓我無力承擔

我不想再繼續勇敢!

不想再聽到這樣的歌,就淚流滿腮





范范~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

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生哭喊?

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