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大致描述了幾種我無法忍受的同性類型,竟引起不小迴響...

後來想想,好像漏寫了幾種類型,所以趕緊上來補充一下

反正罵都罵了,不如一次罵的痛快點



老往臉上貼金的自戀女--

這種女生自恃著有幾分姿色,便以為自己是天仙下凡,美到可以沉魚落雁,足以閉月羞花!

於是乎,凡是經過她眼前的男人,全變成拜倒在她花榴裙下的愛慕者,連四歲小童都無一倖免!

若不小心與她眼神交會,便說人家暗戀她;不小心碰到,就指對方一定對她存有幻想,所以圖謀不軌;

走在路上,彷彿全天下男人都對她垂涎三尺;然後還故作姿態地說:真討厭,人長的美就會引來一堆蒼蠅

噁~~真是吐死人不償命!!

若遇到她喜歡的俊男,即使對方態度冷漠不理不睬,她也能自圓其說:他太害羞了,所以才不敢承認他暗戀我

不然就說對方沒眼光,或是同性戀,否則絕世美女在前怎麼不會動心

言下之意即是-凡不喜歡或不欣賞她的男性,全都有問題...呸呸呸,真是厚臉皮到極點

本人研究所有一位同學即是如此,班上不過九個男生,扣掉己婚的,通通變成她的愛慕者

不但每個人都暗戀她,還會為她爭風吃醋..最後竟連來參加研討會的外校男同學也無一倖免

搞到最後,大家全都變成暗戀她的"好哥們",每個人皆像後宮猛男,只待皇后娘娘欽點寵幸!

遇到這種女生,我通常會立刻有多遠躲多遠,省得不小心礙到娘娘視線,還惹來一身灰

(意指被人誤會我和娘娘是同一等級的自戀女)



愛我就得全部買給我的物質女--

對這類女生來說,談個戀愛彷彿像挖到金礦,可以滿足自己的物質慾望,動不動便把送禮物與愛不愛她劃上等號

走在路上,舉凡看到喜歡的衣服首飾,會明示及暗示另一半該有所行動

凡是生日,情人節,紀念日等重大日子,如果沒收到男朋友送來的禮物,或是收到的禮物不夠份量,不合心意

便四處委屈地哭訴說男朋友不夠愛她,完全把自己當成傾城傾國的絕世美女,男人非得散盡千金來博君一笑

如果"不小心"有了親密關係,好啦,你除了得滿足公主在食衣住行娛樂的各項要求外

她的爸媽買衣服,請心甘情願付錢;她的兄弟姐妹想出國旅行,請自動自發刷卡;

若不小心寵物生病,你除了充當司機外還得掏錢買單付帳

而這一切一切的"犧牲",全都只建立在那句話上 "你如果愛我,就要買給我"

呸....如果愛真如這些女人所說的,那我想男人寧願流連在花街柳巷,也不肯談戀愛

畢竟,在花街柳巷,只需付一夜的夜渡費,若和這些物質至上的女人談戀愛,可能散盡家產還不足以支付





花枝招展的殘害視覺女--

意指穿著打扮不合時宜,花枝招展且會殘害視覺的女人

像是天氣冷的半死,還會穿著超短迷你裙,緊身鏤空黑紗上衣,在街上亂晃,殘害大家視覺

夏天則會看到白色上衣配黑色內衣,白色麻紗褲配黑色底褲,紅色短裙配綠色絲襪

不然便是露出快一半的股溝(偶爾還可以看到不小心被擠出來的肥肉),讓人不免擔心她走到一半褲子會掉下來

另外像是穿細肩帶忘了刮腋毛,香水濃到足以薰死蒼蠅,

還有穿高跟鞋及迷你裙爬山,穿細跟馬靴到海邊,等陷在沙子裡才大聲呼救...

如此不合時宜殘害大家視覺的穿著,路上比比皆是,不需要我來舉例說明之吧!!





猜忌易妒的醋桶女--

遇到這種女生,最好的方式是能離她身邊的男伴有多遠就多遠

千萬不要眼神交會或肢體碰觸,否則她燃起的熊熊妒火,足以燒死妳

像是朋友間的問候,她非得拷問祖宗十八代,一定要妳解釋清楚和她男友之間的關係(只差沒有斬雞頭發誓)

動不動就質問妳是不是對她男朋友有企圖,不然就懷疑妳背著她和她男朋友亂搞

如果妳表示和她男朋友只是普通朋友,她會以 "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來反駁

若妳表示自己也有男朋友了,她還會說 "天底下偷吃的不只男人會,女人也會"

言下之意便是說~~妳的一舉一動全都充滿著對她男朋友的幻想和企圖

每每遇到這種醋桶女,本人都很想對她說:拜託,就算全天下男人全死光了,我也不會看上妳男朋友

(因為會看上妳這種醋桶女的男人,眼光勢必也好不到那裡去)





PS時間:

1.有時在路上看到打扮超誇張的女生,我都會想起一句名言"長的醜不是錯,長的醜還出來嚇人就不可取" ;所謂的醜,並不是指天生容貌上的缺憾,而是指打扮不合時宜還自喻為美女的那些人

2.女人偶爾吃點小醋是很可愛的,但動不動就打翻醋桶,老懷疑男朋友身邊的女性友人有所企圖,那不叫可愛,叫可悲

3.至於那些自戀女,我可是遇到不少;最經典莫過於本人的專科同學,她曾對著我說之所以願意和我一起出去逛街,是因為我的醜可以襯托出她的美麗..我呸呸呸

4.忘了和大家說,本人曾看過年過四十還全身粉紅色,外帶HELLO KITTY的熟女打扮,當我們被嚇到目不轉睛時,對方竟還嗆聲說:看什麼看,沒看過美女哦..聞畢,全體人員為之跌倒..嘖嘖嘖,看來這年頭什麼怪事都有可能發生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