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曾想過

自己離死亡的距離如此相近

一直認為,死,應該還離我很遙遠

所以,從不曾做好準備

直到自己從雲端失速跌下

痛過一回後,才知道,原來生死

只是一念之間的拔河...

而人,只是中間束手就擒的標竿

誰勝誰負,都左右了生與死



這段時間,生與死,不斷在我靈魂深處較量著...

有時會因為椎心刺骨的痛

在痛不欲生時,只想一了百了

讓死神帶走我的靈魂,只求別再痛了



有時又會因為我深愛的你

所以對你充滿眷戀及不捨

因此,選擇了繼續痛著,卻仍堅持活著

不讓死神帶走我,因為我想繼續愛你



然而這幾天,我是真的想選擇放棄

生無所戀時,心必定枯萎

心若枯萎時,就請讓我安靜睡去

因為,我不再有所依戀,不再有所牽絆

只知道自己的生命力正一點一點消逝

只因為, 你, 我所深愛的你

割斷了我賴以為生的那條繩索

讓我失去了繼續活著愛你的力氣



我好累了...真的好累了

我深愛的你,聽見了嗎

只有你的愛,才能給我活下去的勇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