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農曆七月,對於我們這種天生體質較為敏感的人來說

實在不是個可充份享受睡眠及過平常生活的好月份

不說別的,單是常會感覺到四週有另一空間的朋友穿梭飄盪

偶爾還會不小心顯一下身影,提醒妳他是確確實實地存在著

然後隨之而來的,是從骨子裡透出來的冷冽及轟的一聲頭皮發麻

便足以令人感到焦躁及驚恐萬分....

如果再加上妳總會不由自主且相當準時的在凌晨三點驚醒

然後耳邊響起遠方聽似狼嗥,此起彼落的「吹狗螺」(註1),

凄厲且有規律的由遠而近,再漸漸遠去...

此時妳彷彿己了然於心~~~附近剛好有靈界朋友經過

試問在這種稍稍恐怖的氛圍裡,又怎能若無其事的呼呼大睡

於是...在敏感感應及睡眠不足的雙重壓力下

每年農曆七月份,便成為我最痛苦且不舒服的月份



我的體質從小時候便對另一空間的朋友有特殊感覺

但也僅止於感應而已....(真是阿彌陀佛哦)

不知道是否與自己出生的時刻有直接關係?

時值農曆七月普渡,當天半夜我娘開始陣痛

然後一直痛到隔天上午,本人才呱呱落地....

套句我媽不負責任的說法~~「妳一定是那個迷路的小鬼,不小心躲到肚子裡」

似乎約略可看出敏感體質所為何來的一點端倪



緊接著,聽說本人尚在ㄚㄚ學語時

便常會指著無人的窗外,阿姨叔叔伯伯的亂叫

這一叫真是嚇壞所有人,全家雞飛狗跳

老一輩的奶奶爺爺,認為小孫女一定撞邪啦,急忙要帶去收驚

當事人的爸爸媽媽,深怕女兒是高燒不退,不小心燒成白痴了

算是間接親人的姑叔伯姨,覺得小侄女在胡說八道,不用當真

當各持已見的三方人馬,尚在爭論不休時,

家中最高長輩--曾祖母出馬,果然是見過大風大浪的老人家啊

只見曾奶奶氣定神閒的說:「小娃兒或許體質特殊吧」

一句話,便言簡意賅的說明小女娃之所以對著門窗叫阿姨的事實

但也著實嚇壞本人爹爹與娘親......

於是乎從小時候起,只要我對著門窗叫阿姨,總免不了挨一頓痛打



長大後,這種特殊的敏感體質也著實讓我吃了苦頭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來說

每當我和朋友或同學出去旅行,不管是國內或國外

每到一個陌生環境,第一個被推出去探勘的人,絕對是我

每到一個陌生房間,第一個被推進房檢測的人,也還是我

即使是我的家人,也會做同樣動作--直接把我推上"前線"

因為她們都說:「只要妳感覺不舒服,我們二話不說,立刻換房!!」

是的,在那個時刻,我活生生地成為一個靈驗的人體妖邪探測機

任何地點,只要我稍皺眉頭或臉露難色,親朋好友會立刻就地解散

一刻都不肯多留,就深怕自己被嚇到魂飛魄散...

而此情形,又以農曆七月最常發生~~~

唉~~~~既然害怕,就別問了嘛!!!!



好啦,時值農曆七月

雖然本月裡有甜蜜七夕,我的農曆生日等如此快樂的日子

但...因為本人體質稍稍特別,且本月份群魔亂舞

請允許我暫時閉關休養,一切出遊計劃就先暫停吧!!





ps時間

1.聽說小狗看到那個時,會開始吹狗螺...(那個是什麼,不用我多講了吧)

2.想聽我的其他特殊故事,靜待下回揭曉囉

3.有一個小密技介紹大家,當住外面飯店時,可以在尚未進門前,用右手比出劍指,然後對著房門用劍指劃一個類似棋盤的格子;直的四條是臨,兵,鬥,者,邊喊邊由上至下的劃;然後再劃橫的五條線,依序為皆、陣、列、在、前,這也是邊喊邊做;如此一來可以在自己的四週設下一個保護自己的結界哦,但請記得一定要誠心,心誠則靈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