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怎麼才覺得剛送走2005年

一眨眼,又送走了2006年

然後..在慌張中,迎接了2007年的來臨

果然,女人過了二十五歲之後

時間急速流逝的事實,是無法避免也躲不掉的殘酷



若真要回顧2006年一年,自己有了那些改變?

對於2007年, 又有那些展望? 

我想,這些問題似乎都不太重要了!!

並不是說自己對於新的一年沒有任何期待

我倒覺得應該說....因為漸漸在摸索及尋找中

清楚且明白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未來的一年,應該會朝著自己設定的方向走

平穩,實在,真真切切地踏出每一步

並試著努力的微笑去迎接每一天來臨

即使生活中仍然有著不如意,有著令人厭煩的事

但是 Just forget it !!

我只想讓自己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然後將快樂帶給身邊每一位我所珍惜及重視的人



2006年畫下句點!!

這一年來, 自己慢慢了解愛情的本質

也試著去傾聽內心深處的聲音

愛或不愛? 悄悄轉變為無法再影響自己的問題

這樣也好,至少我不會再為愛流淚,因愛心碎

這算不算是一種解脫??



至於工作,在2006年最後一個月

總算有了決定....或許是離開這份工作的一個契機吧

即使是被外人決定了我們這個小組的去留

然而,我亦能心情平靜接受這個事實...

看來是真的對這個環境的人事物失望了吧

這樣也好, 或許是蒼天幫我們決定了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今天是2007年的第二天

我期許新的一年

自己能平靜且微笑地迎接每一天

然後有勇氣面對生命裡的挫折與不快樂

有力氣能重新站起來,努力掌握住自己的幸福

更希望我的好姐妹們,都能找到幸福

找到一個疼惜她們,呵護她們的好男人



2007年的心願....

老天爺,您應該都收到了吧!!!





微笑其實很簡單,

只要誠實面對所有的不愉快

再試著接受它,或放下它

不讓自己掉進負面情緒裡

即使掉進去,也有勇氣往上爬

總有一天,我們會發現...其實微笑以對

真的是件很簡單的事!!



與大家一起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