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還是因為我最討厭的農曆七月份到了

才剛踏進七月份,我的身體開始高唱病號

一會兒發燒,一下又中暑,不然就長一些莫名其妙礙眼的疹子

反正就是大病沒有,小病卻不斷啦

本來以為是不是因為最近很認真的在整骨

所以身體才會開始出現一些排毒的現象,再加上某師父信誓旦旦的表示

身體在排毒時,或多或少會有生病發燒或長怪東西的現象發生

於是,本人也就不太為意,甚至還帶點興奮地看待生病發燒的情況

沒想到,刻意忽視身體發出警訊的”報應”果然來了

前天晚上,我因為一陣突如其來的腹部絞痛,被送進了萬芳醫院急診室

然後在莫名其妙的躺了三個小時後,又莫名其妙的因為找不出病因而出院



話說星期天,因為親愛的老公值班,為了等他下班

我”不小心”就走到館前路的NET,敗家兼打發時間 ^O^

然後就在提著大包小包戰利品和老公一起吃晚飯的時候,本人肚子開始提出抗議

從小到大常常肚子痛的我,很習以為常的想著~啊!又吃壞肚子了

當下便不以為意的拉著老公走進藥局,買了專治肚痛的”莫地拉斯”

還和藥局的人借了杯溫開水,當場吞了六顆成藥

吃完後還”不知死活”對老公說:走吧,想去那逛逛!

唉,人果真不能太自以為是啊!!!

才剛說要和老公去逛逛,肚子像是要處罰我小看它似的,立刻發出嚴重抗議

我...開始痛到站不住,一波又一波的絞痛開始展開攻襲

或許是老天在懲罰我剛剛的”志得意滿”

當我痛到臉色發白,幾乎快站不住的時侯

我家那口子,親愛的老公,還以為本人正在撒嬌,呆呆的硬要等到公車出現

而我早就痛到很沒氣質的蹲在馬路邊,只差沒有破口大罵了

可是為維持本人處女座優雅的氣質,

我以幾近”咬牙切齒”的語氣問呆子:老公,我們可以坐計程車到萬芳醫院嗎?

或許感受到一絲絲殺氣,我老公立即點頭高舉雙手,招來一輛計程車

載著一個笨男人,和一個痛到想砍人的女人,直奔萬芳醫院急診室而去



到了急診室,掛了號,我隨便找了一張椅子就坐下來

因為,肚子實在是痛到站不住了

這時我要謝謝萬芳醫院熱情的義工和警衛,

或許是看到一個坐在椅子上的女人,那充滿痛苦和蒼白到快昏過去的臉色

他們急急忙忙地幫我找了一張病床,然後催促我上床躺著休息

而我親愛的老公,在看我躺下後便立即坐到一邊,打他的電動涼快去啦!

那時,真不知該生氣還是該哭,因為就在我的隔璧病床

也躺著和我一樣肚子痛的女人,人家的老公可是陪在身邊噓寒問暖的好生”侍候”著

再相對著我家那口子專注打電動的神情

我只能說..唉唉,還是閉上眼睛休息,省得看太多親熱場面而活活氣到吐血!



好不容易總算輪到我走進診療間了

醫生行禮如儀問著:妳那裡不舒服,這裡痛不痛,那裡痛不痛..等基本問題後

便叫護士小姐推著一台”餐車”來抽血,順便打二管止痛針,

然後就順便叫我回病床上再躺一個半小時,等驗血報告出來

而我也只好再抱著絞痛中的肚子躺回去,”順便”再欣賞一下隔璧病床卿卿我我的畫面

好啦,又躺了一個半小時,也去照了X光片,本人的報告總算出爐啦

什麼!你再說一遍? 我的報告看起來什麼事都沒有??

那請問我痛到快昏過去,是痛假的嗎?

啥?你說再開個止痛藥給我吃,等不痛了再去做詳細檢查

廢話!那我浪費了三個小時,還抽血打針及照X光片..單純只是好玩嗎??

唉唉人家可是急診室,不痛的病人就閃邊涼快去吧!

我,只好拖著沒有力氣的身體,再帶著滿頭的問號

坐上我家的小綠綠,莫名其妙地踏上回家的歸途

就這樣,結束了我在萬芳醫院急診室三個半小時的看診記



總之一句話~ 我那三個半小時的人生,是由許多莫名其妙組合而成的片段旅程啊



ps:

1.我家小綠是指我家那口子開的綠色小march

2.其實我家那口子還是很好很體貼的啦,真的,要相信我!

3.隔天到辦公室,同事們都猜我可能是結石,好吧,咱們來賭一下好了

賭我到底是不是因為一顆小石子而痛到站不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