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是我專科時代的歌曲

很喜歡它的歌詞....

而主唱人之一的鄭華娟

遠嫁到德國,還成為暢銷書的作家^O^



往天涯的盡頭單飛,需要多大的決心

往天涯的盡頭單飛,要擁有多大的勇氣

要捨下多少牽掛.丟棄多少捧在手心的執著

而面對不可知的未來,人生地不熟的異鄉,又要面對多大的恐懼..



以前,一直很佩服毅然出國唸書的朋友

也總認為自己絕對是做不到的

因為我老是替自己找了許多藉口

捨不得老奶奶和家人

工作很順利,生活很安穩

即將為人妻及為人母,所以得暫時忘記自己的夢想

許多許多的藉口,留住了我想飛翔的腳步

許多許多的牽掛,讓我得以繼續蹉跎年華

往天涯的盡頭單飛,成為我心中塵封已久的某個願望



直到最近,夢突然驚醒..

開始認真面對那個塵封許久的心情

是的,那個想往天涯盡頭單飛的心情

我想,該捨下某些執著和牽掛了

認真的為自己活一遍

所以我想,該是我整理羽翼

振翅飛向遙遠天空的時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