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演員,在站上舞台的那一刻

會戴上面具,真真實實成為所扮演的角色

入戲,我們是這樣稱呼它的



當一個演員入戲太深,在幕落後,仍無法從劇中角色脫離...

於是乎,現實生活與戲中人生反覆交錯

分不清什麼是真實,什麼是虛構情節

也分不清楚接下來自己該站在那個位置

講那句台詞~~~~~



記得曾有一個演員說過

陷的太深,便無法再回到真實人生

陷的不深,無法獲得如雷的掌聲

不是也有首歌這麼唱著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或許我也應該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吧

人生如戲~~~~~

我想,我應該當個好演員..

即使明知道情節不合常理

自己內心深處的情緒起伏不定

然而,仍然必須戴上戲裡的面具

隱藏真實情緒,照著故事情節

收放自如,流暢的演下去

欺騙所有觀眾的感情,不管認不認識

讓他們真正以為~~~我,是幸福的



只是我清楚明白

幕落後,卸妝後...

回復最初的那時刻

就是做回真正的自己

不再入戲太深....

不再相信戲裡浮華空虛的人生

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未來該站在那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