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報名學開車了

在拖延了三年多的時間後

我終於往前邁出一小步

不再給自己任何藉口..

或許就像好姐妹說的吧

當女生遇到感情上的重大變化時

一定會學會一項新的技能



其實是想讓自己忙一點的

因為只要忙一點,我就不會胡思亂想

讓自己因為思緒紛沓而低落

只要讓自己忙一點,將注意力轉移

或許痛楚可以稍稍減輕

即使在忙碌過後,筋疲力竭的回家

我也期許自己能立即入睡

這樣才能逃開夜晚那折磨人的思潮



為了讓自己忙一點

我報名學開車,上日文,甚至還開始唸英文

將每天下班後的夜晚,排的滿滿

讓自己不要陷入無助不安的心慌

每天不斷告訴自己.... ninko,妳要昂首闊步向前走,不要回首

努力的活下去...

努力的學著, 如何一個人過生活



會的, 我一定會康復的

我會重新找回那個愛笑的自己

重新抬頭看看藍藍的天空有多廣闊

重新昂首闊步...迎向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