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間,結婚滿三年了

今天是結婚三週年紀念日呢

原以為自己應該很快就會向這段婚姻說拜拜


瀟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呵呵


為什麼會這樣認為呢? 照理說,這顆已嫁女兒心


應會期待和摯愛的人,攜手到老,緊守白首之約的,不是嗎?




是啊,原本應該如此期待的..


只是,許多問題及隱然的壓力,隨著時間流逝


正一點一滴抺去堅定的心,取而代之的卻是猶豫及動搖


「這是我要的婚姻嗎?」「這段感情,還能再走多久?」


「放手會不會比執守要來得快樂?」


這些問題,漸漸出現在腦海裡,心裡,靈魂裡...


當我,被你忽略及傷害的時候;當我的心,隱隱作痛的時候

我總在想,為什麼我無法斷然絕情的轉身離開?





姐妹們總說:「妳太愛他,絕對不可能離開」


她們認定了,再如何受到傷害,再如何被冷落


痴傻的我,仍會緊緊守著給你的承諾,拼了命去愛你


只因為我曾答應你,執子之手,不離不棄...


所以,即使我總是嚷著要離開你,要結束婚姻


姐妹們也總不以為意,從未當真~~

「妳不可能離開他的!」她們斬釘截鐵的肯定著

因為...妳已經愛他愛到瘋了!!



她們真了解我呢,不是嗎?

知道我真的捨不下你,狠不下心轉身離開

真要走,當初被你狠狠摔壞的心,在死了的那一刻,早就走了

現在就不會還守著你,陪著你,

或許是前世真的欠你太多了吧,所以要用今生的時間來償還

等還清了,互不相欠的那一刻,或許便是情緣了結的瞬間

什麼時候會還清呢? 十年,二十年,或三十年?

會不會等到我們白髮蒼蒼時,陪在我身邊的,還是你呢?

如果真是這樣....

到時候我一定會向你說:「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這,算不算是許你一輩子的允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