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是如此描述愛情的

他們說:愛情是一門課,要修到學分,很難!大部分的人總會被當個一次兩次!

也有人說:愛情是一場考試,有時會遇到不會寫的問題,或是考出來的題目,自己沒有準備;有時候則是寫的答案,並不合老師胃口

不過,很多兩性專家都舉雙手贊成,人應該在唸書時期就開始修習愛情學分;

而且也應該在愛情這條路上跌個二三次,要嚐過什麼叫痛徹心扉

才能完全明白,什麼叫成長!也才知道,如何去愛自己和愛另一個人!



可是,我多不希望看到親如姐妹的死黨

用淚水換得成長,用真心換來滿身傷痕

在愛情中死過一回,兩回,或是三回

看著她們在剌骨痛楚中,慢慢療傷;在一次次心碎中,努力縫合

然後......再帶著一顆傷痕累累的心,重新學會去愛一個人

那怕,重新去愛,是需要用盡她好不容易痊癒的勇氣

但痴情如她,總固執地相信~終有一天,自己小心翼翼保護的那顆真心

會遇到一個對的人,一個願意珍惜呵護的靈魂



可是,每每看到她偽裝堅強的微笑;我卻能聽到,她心中眼淚滴下的聲音

而我,無言!因為明白那痛,無法與人訴說;因為知道那傷,刺骨斷腸!

於是我只能,不斷祈求著蒼天~

祈求出現一個,能真正拭去她心中淚水的人

祈求在她臉上,能綻放出朵朵幸福的微笑....

祈求....她的愛情試驗,終能遇見,一個願意用心閱讀答案的閱卷人!



是啊,局外人總不斷背訟著這些至理名言

人總要痛過才會成長,總得在愛情路上跌倒,為情所傷,才能真正品味幸福的滋味!

可是,我的好姐妹,已經在愛情這片海洋中,幾近沉溺

幾乎要為愛,失去了愛人和被愛的勇氣!

真的,夠了~她們為愛所受的折磨,真的,夠了!!!

天若有情,就請賜予她們,能白頭到老的真感情

天若有義,就請給予她們,能攜手笑看紅塵的伴侶

別再讓我的好姐妹,笑著流淚,意冷心灰...



天若有情天應憐....我,用真心祈求著!!!





to my sister Tina:

親愛的姐妹,我好心疼

心疼著妳總是面帶微笑的偽裝,心疼著妳為了怕我們擔心,而故作堅強

妳知道嗎?其實我能聽見,妳的心,在啜泣

我能看到,妳笑容中隱藏的淚光..那總讓我,萬分心疼

我知道妳很痛,知道妳很難過

但是我還是想說,善良如妳,終會找到另一個對的靈魂

緣份不是不到,只是遲到

我真心祈求著,一定會有一個對的人,好好用心認真地去愛妳

我,是如此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