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眼中,我總是堅強的女孩

似乎不需要你的擔心

不需要你的擁抱,我就能一個人好好的過



在你眼中,我總是獨立幹練的

似乎不需要你的陪伴

不需要你的扶持,我就能一個人面對傷心



然後,我就可以迅速復原.再裝做沒事般的,回到你身邊.........



所以,你總是忽略了我的無助

遺忘了,我其實並不堅強....

忘記了,我也需要你溫暖的肩膀

可以讓我放聲哭泣,讓我渲洩悲傷



你總是以為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所以,你忘記牽起我的手

在我最傷心難過時,陪我一起走過



如果我說我並不堅強

我其實也需要一個依靠的肩膀

需要你溫柔雙手,撫慰痛楚悲傷

讓我不再感覺孤單害怕



如果我說我並不堅強

笑容只是每天戴上的妝

眼淚才是面具下真正的表情

你是否願意...相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