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分成了兩半

一直很努力的

把這分成兩半的心,慢慢的縫合

即使明知道有一道很深很深的裂痕

即便清楚是再也回不去從前那顆完整的心

但自己還是不肯認輸

用盡所有力氣,將裂成兩半的心

仔仔細細放進胸腔裡

然後再小心翼翼地,用對未來的信仰

一圈又一圈緊緊裹住.....

並深信著,這顆有著裂痕的心

會就這樣,一直地,慢慢地,繼續為愛跳動著

然後...自己也就這麼因愛而生



只是,最近突然發現,自己的心少了一半

少了一半的心,還能活嗎? 我這樣問著自己????

少了一半的心,還能跳動嗎?

那..另一半逃離的心,究竟去了那裡?

又為何選擇遠遠逃離?



心少了一半,我慌亂找尋著答案

究竟少掉的那半顆心,是什麼?

是我對你執著不悔的約定

還是再也承受不了的孤寂

亦或是..曾經純真卻不復回首的感情?

你知道答案嗎???

我想...你也不會知道的吧

因為你連我的心,少了一半都不曾發現



少了一半的心,還能為愛跳動嗎?

我想,答案應該是吧! 只是跳動的頻率漸緩

或許最後便如心電圖般,終究將歸零

然後,只聽見嗶一聲.........

我的愛情,至此被宣判死刑!!!



這樣好嗎? 我問著自己

有什麼不好? 至少曾經愛過,曾經哭過

心,曾經被狠狠撕裂過..

然後,又擦乾淚水,重新活過



原來,少了一半的心...叫甦醒

而遠遠逃離的那一半..叫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