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半,突然驚醒

睡意依舊沉重的我,只當可能是房間太過悶熱

睡眼惺忪地起身,打開電風扇

總算稍稍舒解悶熱黏膩的不適感

在徐徐涼風中,再度睡去..



清晨五點,再度醒來

只不過這次喚醒我的,不是熱氣

而是一波波向自己襲來的心絞痛

突然覺得自己不能呼吸了

心臟跳的好吃力,彷彿在做垂死的掙扎

不甘心這麼停止跳動,所以拼了命抵抗

可是每一次的抵抗,伴隨而來的是錐心的痛

我,僅能用雙手緊緊護住胸口,大口呼吸

面對不知為何絞痛的恐懼,卻無能為力!!



清晨六點,緩緩睡去

心臟也跳動的平穩些

那一陣陣彷彿將我整顆心臟像扭轉毛巾般扭緊的絞痛

稍稍停歇...僅殘餘呼吸時的輕微疼痛



早上七點半,一天的開始

兩個小時前的心絞痛,很想當成夢魘一場

但微微的疼痛提醒著我

是該找一天,好好檢查掌管延續生命的那顆心

看看它,到底是那裡出了問題.....



ps時間

1.其實我的心臟功能較弱,有時候常會覺得自己快喘不過氣,有時候會莫名的感到心絞痛,只是今天的疼痛程度比以往來得強烈,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差點就這麼痛到暈死過去

2.我沒有吵醒老公,因為剛開始只以為它應該一下子就不痛,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