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不是一個小心眼的女生

對於愛情,雖然有著嚴重的感情潔癖

但對於妳,我深愛之人的前女友

或許曾經同為天涯淪落人,曾歷經過相同的病痛折磨

因此我總覺得不應抱持太多的小人之心,

來看待妳與他的聯絡,亦或該說藕斷絲連?



我始終相信,妳懂得拿捏與前男友的相處份際。

所以不曾表現出我的在意....

也因為願意相信男女之間純友誼的美好(註1)

所以我不曾要求他,必須和妳斷了聯絡,自此成為陌路人!



只是...我似乎太過天真,也太過放心

妳,似乎忘記我存在的事實,亦或是視我如無物??

妳總會對前男友提出許多不合理的要求,

讓身為他伴侶的我倍感威脅及侵略..

朋友,也該謹言慎行,不是嗎??

還是妳認為曖昧,才能重溫妳與他之間曾有過的美好..



我不會介意妳與他聯絡,但用不著分享妳最私密的心情,那是我獨享的權利!

我不會介意妳的電話,但請不用詢問我在不在;妳每次打來,我都在一旁!

我不會介意妳的問候,謝謝妳的關心,我的婚姻一切都好,也請妳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會介意妳的邀約,不過有時候我還是習慣和老公兩個人出遊,希望妳見諒!!

我不會介意妳來家裡玩,不過因為我是死處女座,有領域潔癖,所以恕不招待參觀本人閨房及浴室!!



我....

其實....

很介意.....

妳忘記了....

現在他的老婆....

是我..................





ps時間

1.因為好姐妹tina,所以我是相信己分手的男女朋友可以變成好朋友的,只是前提是必須兩個人都清楚相處的尺度在那,這點我的姐妹就做的很好,可是文中的前女友,似乎就忘記了她該謹守的本份

2.前女友提出的每一個要求,當我講給好姐妹聽時,總會跌破一堆人的眼鏡,並讓人好奇此人何許人也

3.其實我曾經有過一段罪惡感時間,覺得介意前女友的存在,代表著對老公的不相信...可是後來發現,當自己被視若無睹時,都想砍人了,還管什麼罪惡感...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