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家中瀰漫著一股低氣壓

那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氛,讓家中每個人都感到不安

彷彿有些什麼一觸即發....

而其實我們都知道..最主要的原因即來自於小叔和女友

現在的他們,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困境..



巴西女孩,為了愛或不愛在掙扎,在無法預想未來的恐慌下,她終於做出了回巴西的決定

雖然明知道這一次回去,千里迢迢,兩個人的愛情將被迫劃下句點

然而,或許是害怕未來,或許是無法適應,亦或許是感覺到良人己變

她,提出了回國的要求,也間接的向小叔提出了分手



小叔,一直以來,我始終不知道也無法弄清楚他的態度

甚至無法判斷,他是否愛著巴西女孩....

然而,看著這兩天他低落的心情與沉默不語..或許,他是真的愛著她

可是為什麼要讓事情演變到這種結果呢? 這是我一直想問出口的問題

如果,他能再細心一點,再熱情一點,再有責任心一點

願意為愛她,多做一點,多幫她一點,讓自己成為她的支柱

今天,會不會結果就截然不同了呢???

兩個仍愛著彼此的人,也不會被迫千山萬水的分離

這一別,不知何時能再見面..



理智告訴我,巴西女孩離開,對她,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在愛的天空下,她卻要面對重重險阻,荊棘滿佈的未來

要背棄自己原生的國度,在陌生的異鄉生活

這是一個需要多大勇氣及毅力,才能堅持下去的決定

而一切堅持的基礎,即來自於她對小叔的愛

可是如果這份愛不夠強壯,或是被心灰意冷慢慢消蝕

她在台灣的未來,令人擔憂.....





情感告訴我,巴西女孩選擇離去,是她最痛的決定

因為愛他,選擇一個人獨自飛往幾千公里外的陌生國度

因為愛他,願意一個人面對無法溝通,日常習慣截然不然的生活

因為愛他,願意一個人靜靜守在陌生的房子裡等待

因為愛他,她曾做出了捨棄自己熟悉一切,迎向截然不同生活的決定

然而,最終卻仍無法因為愛他,而繼續自己的堅持,而必須做出分別的決定

如果愛著一個人,卻不得不分離..是多麼折煞人的痛

生離死別,原就是人生最難遺忘的蝕骨之傷.痛徹心扉



看著兩個人彼此沉默,眉頭深鎖

我和老公什麼都不能做,只能默默祈求結果仍有轉變的一天

因為我真的不想看到...

孔雀東南飛 五里一徘徊

那種相愛卻無法相守的莫大痛楚........





ps時間

1.真希望自己有小叮噹的翻譯蛋糕,可以解決我和巴西女孩的溝通問題,這樣或許就可以知道她為什麼選擇離開

2.看來我家的低氣壓會一直持續到小叔女友回巴西的那一天,,,神啊.請給我一點陽光吧..我不要我家變冷凍庫啊

3.孔雀東南飛的故事,應該知道吧...不知道的人...請再回去重修一次國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