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找一個地方躲起來

沒有人認識我,而我也不認識任何人

或許這樣我才能真正發現

隱藏在內心最深處

不戴上任何面具,沒有任何偽裝

單單純純,真正的自己...



並不是想逃避什麼? 也無謂心情好或不好

就只是有了一個念頭

想一個人去流浪,暫時離開熟悉的環境

將自己放逐至不知名的地方,跳脫固定既有的規律

然後用不用的視野,去看看這個世界

去聽聽不同的聲音,去過...和現在截然不同的生活

讓自己有一個機會,去學習做另一個自己



我原地踏步太久太久了

一成不變的生活,在家裡與辦公室之間來回穿梭

一直生活在同一個城市,看著同一片天空

然後,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漸漸地,習慣變成了掙脫不下的牢籠

把自己緊緊困在,安逸卻令人衰頹的環境中

害怕變化,厭惡冒險,仍自以為是地安慰自己這就是生活

刻意忽略,靈魂不斷吶喊著:我想要自由!!



真的很想躲起來

切切實實,真正地去面對自己

仔細整理三十年來,所有的回憶與在生命裡的刻記

這樣,會不會發現一個全新且重生的自己呢?

或許我該任性妄為一次

不要再牽牽絆絆地不敢飛翔

就這麼毫無掛牽的放逐自己

真正聽從自己的心....該去那,就往那去

我, 真的不想再欺騙自己了.....

我可以任性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