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不曾知道

我試著

發出 求救的訊息

因為 結束生命的念頭

像是影子般的跟隨

逼迫 嘲弄 攻擊 引誘 侵略

用盡所有方法 就只為了

讓我願意親手了結 自己的心和靈魂



我不斷求救 甚至想對她求救

因為 我想 或許只有她

能在我死去時 再好好照顧你

這樣,我才能 了無掛牽的走

即使,對你深深的依戀

全部的愛戀 

一時絆住了 我離去的腳步

但,被心痛折磨即將崩裂的我

了結生命,成為引誘我最大的糖果

而求救 只是為了

讓自己能再多活一會

再好好的看看 我深愛的你的臉



你不會發現我的改變

就如同 我不會讓你知道

我心中已如浮雲飛花般的堅定

是的 時候快到了

我的求救也將漸漸微弱 

微弱到 不會有人注意

天空裡 磒落的那一顆星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