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還能再支撐多久

再載著幸福的假面具,欺騙自己也欺壓家人多久...

滿溢在心中的酸楚,幾乎讓我承受不住

多想在奶奶面前,好好放聲痛哭,讓她知道我遍體鱗傷,讓她知道我傷痕累累

然而,倔強的自己,為了不讓她老人家擔心,於是強打起精神,壓抑心中的無助

笑著回答:是的,我很快樂,這段婚姻,我過的很幸福!!



看著奶奶心滿意足及放心的笑容

我知道,我的謊言,是值得的..

即使謊言下的自己,好幾次痛到只能一個人躲在浴室中掉淚

即使謊言下的心,好幾次被狠狠丟棄,碎成千片萬片...

即使我明白,自己是寂寞的,不被呵護的,不再對婚姻抱持幸福的期待

可是看著因為認定我很幸福而笑開懷的奶奶

我無法開口告訴奶奶說:我其實,好不快樂..



因為,我的愛,早把自己關進孤單的牢籠,動彈不得..

我的婚姻裡,沒有溫暖的擁抱,只有冷冷的嘲笑

沒有被呵護的寵溺,只有加諸於身的否定與批評

沒有兩個人應有的幸福,只有一個人的脆弱無助

我的愛,如此不被珍惜,只被視為理所當然的存在

我的愛,不斷流失卻沒有來自另一半的浥注,漸漸乾涸

這樣的我,怎能幸福,怎算快樂...



"妳老公對妳好嗎"~~當奶奶脫口而出這個問題時

我的眼眶紅了,心好痛,長久以來武裝的堅強幾乎崩潰

如果可以,真的好想帶著一顆傷痕累累的心,躲回家!!

可是,我無法想像那樣任性的後果,所以我選擇繼續說謊

說一個再也無法欺騙自己的謊話~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