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送你一朵名叫幸福的花

要小心哦~幸福的花朵很嬌縱

並不是用全心全意的愛灌溉,就會綻放

有時候,若是付出的愛太多

幸福的花朵反而容易枯萎



我以前便犯下了這種錯誤

單純的認為,只要用愛灌溉

擁有的幸福,便會如我所願的綻放

卻遺忘了..愛只是幸福存活的基本原素

時常專注傾聽幸福的需要

適時調整自己付出愛情的方式

才能讓幸福綻放嬌艷姿態



我的幸福花朵曾經漸漸枯萎

而我,正小心翼翼的調整給它的養份

讓它能一點一滴的恢復以往的容顏

或許這個過程中,淚水會主導一切

但是我相信,用淚水洗滌過後的心

將更清靈,更能夠看清幸福的真相



為我加油吧!!!!!

也為你自己加油!!!

希望我們都能擁有一朵美麗的幸福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