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得我嗎?

認識的是什麼時候的我呢?

在你心中,是不是仍認為;伴在你身邊的我,仍是多年前的我呢?

你是否查覺了,亦或是不想也不願承認

時間,讓我們都有了些微改變~~

亦或許,視而不見,你才能理直氣壯的繼續忽略

繼續,把我放在,你的從前

卻不知道,我幾乎快看不見

對你的愛戀,是不是仍在我眼前.........



你知道我嗎?

還是,你只知道從前從前...那個曾經深愛你的我

以為我不會走遠..所以沒有把心,放在我這裡

於是,你始終看不見

我輕垂無聲的眼淚

你,忘了...

讓我相信...我們可以擁有永遠

你,忘了...

繫緊我們的紅線..任它隨風翻飛

而我..累了

累到沒有力氣...繼續編織那個叫做相伴一生的謊言

累到只想讓一切,停駐在我的從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