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東京,才剛與在東京讀書的朋友慎芬見面

她便一直嚷著說,要帶我們去吃蛋包飯

還不斷強調,這間位於原宿表參道口的apple tree,它的蛋包飯有多好吃多美味,

而且還是在東京學生,OL之間口耳相傳,人氣指數高居不下的美食

看著好友的大力推薦兼掛保証..彷彿去到原宿

若不去品嚐apple tree的蛋包飯,是一個多麼遺憾的事!!!

可惜在與朋友見面的那天,因為我們的行程早己安排要去淺草及台場

東算算西挪挪,還是無法挪出時間前往原宿,於是只好將念頭打消



沒想到....哈哈...老天有眼啊~~

該妳的,跑都跑不掉;該吃到的,店面再小一定會找到!!

本來第三天行程,就計劃帶堂妹到原宿,讓她見識一下什麼叫年青人的流行殿堂

順便殺到Snoppy town 和 KIDDY LAND朝聖--

只是原本當天中餐,是預定以"竹下通可麗餅"打發

原因不外乎...省錢省時,又可以讓堂妹"深入民間",體會日本人"排隊文化"

(ps:竹下通的可麗餅,無論何時去總會看到一列長長的人龍..唉,日本人真是愛排隊的民族)

沒想到,計劃不如變化...當我們拖著疲累腳步,從大到不像話的明治神宮走出來後

腦海中的唯一念頭.只有~~"快找間餐廳坐下來休息,吃什麼不重要!!"

至於美味卻得排隊的可麗餅,.早就被我們拋到九霄雲外...



正當我們站在人生的路口..哦, 不..是表參道的路口

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尋覓"順眼"的餐廳歇腳時.....

突然..本人不小心瞄到陳列著各式口味蛋包飯的餐廳櫥窗

更不經大腦地脫口而出問說:妹子,想不想吃蛋包飯??

(PS:我發誓,我是個不喜歡吃蛋包飯的人...是那間店施了魔法召喚我進去 >_<)

沒想到討厭吃蛋的堂妹,竟也點頭答應 (鳴鳴..其實我是屈服在堂姐恐嚇下才答應~堂妹獨白中..)

好啦,姐妹兩便決定走進這間位於地下室的APPLE TREE!! 呵..真是誤打誤撞的完美決定啊



一走進店家,才發現整間店的面績不超過十坪

位置約莫只能容納十二個人左右.且每個位置的空間非常狹窄

小到坐在桌子內側的客人如果要走出來,老闆還得先把桌子往外拉,才走的出來

照理說,若以行銷角度來看,一個不舒適的用餐空間,留不住客人

可是這個定律完全不符合APPLE TREE

用餐的客人不但坐滿,且翻桌率相當高..才空出一張桌子,立即會有人補滿

再抬頭看看菜單..發現整間店只賣一種產品--蛋包飯,且均一價830日元

看來...可以對這間餐廳的蛋包飯口味,抱持高度期待....



堂妹點了海洋風蛋包飯(奶油海鮮口味),我則點了他們的招牌half-half蛋包飯

所謂的half half--是指牛肉及蕃茄兩種醬汁都可品嚐到

而且除了主餐,老闆還附贈飯後飲品--奶茶,紅茶和咖啡擇一享用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我好奇的瞄了瞄鄰座的客人,發現以情侶居多

再來是觀光客(若加上我和堂妹,小小的空間裡便坐了三組觀光客)

而且,每個人都吃的津津有味,不亦樂乎......

等老闆把我們點的蛋包飯端上桌,我總算知道為什麼大家埋頭苦吃了

因為蛋包飯的香味撲鼻而來,挖開蛋皮還可以看到金黃濃稠的蛋汁順著米飯流下來

而淋在蛋包飯的醬汁,把食材精粹都濃縮在裡面,飯粒飽滿有彈性...

呼呼呼...看起來真讓人垂涎三尺;連忙挖了一匙放進嘴裡...哇!! 真是美味可口

乍那間覺得自己好幸福哦,可以吃到如此美味的蛋包飯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而且,蛋包飯的份量多到讓人吃不完..果真是標準的俗擱大碗,物美價廉,難怪人氣滿點!!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好友如此大力推薦它了!!!



強力推薦Apple tree的蛋包飯...

它的位置位於表參道路口(靠近明治神宮出口的那一端)

若從明治神宮往表參道走,則在左手邊..

請大家要仔細找,因為apple tree位於地下室,不太好認

店內只販售蛋包飯,有四種口味..均附飲料,且全部為830日元



如果有機會到原宿,你千萬不能錯過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