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像是緊跟身後的追兵

不斷追逐著我 一步步逼近我

非把我逼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非看到我縮在角落中颤抖哭泣

它才願意鬆手 然後帶著滿足的笑容離去

然後,伺機等待下一次

再度侵蝕我的機會來臨



在夢中,我不斷看到你的身影

就這麼突然消失在眼前..

我不斷叫著你的名字 瘋狂找尋你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你

找不到那個我深愛的你

然後,夢中只留下我一個人

肝腸寸斷的...哭泣著



是的,親愛的,我又做惡夢了

你一定不知道

為什麼我總喜歡睡覺時

緊緊握著你的手

因為,當我哭著從夢中驚醒時

是你緊握的雙手,撫平了恐懼

讓我可以再次安穩睡去....

是你沉穩的睡容,安慰了驚惶

讓我可以抱著你 甜甜的睡去



於是乎,我知道了,自己有多愛你

知道了,失去你,我一定會痛苦死去



失去你,我會變成一個沒有心的人

因為,你會帶走我所有的靈魂

失去你,我將不再擁有生命

因為,你會帶走我全部的快樂和幸福

失去你,任何事對我來說都失去意義

因為,沒有你陪在身邊

世界對我來說 只剩虛無



失去你,我將不再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