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親愛的,你聽到我說話了嗎?

不然為什麼,我漸漸習慣和自己對話

有再多的心事,也只懂得往心裡藏

有許多話,也只能輕描淡寫帶過

因為明白,即使自己認真地訴說著我所遭遇的一切

想與你分享,我的靈魂我的世界;但,對你而言~

我,僅僅有如輕風吹過,無法在你心湖,泛起些許漣漪!



嘿,親愛的,你看到我心裡悄然落下的淚了嗎?

我向來就不是個愛哭的女孩,為什麼在與你相遇之後,眼淚總止不住的往下掉

你知道嗎?我會因為你的冷漠疏離而哭泣,因為你給我的傷痛折磨而掉淚

不,你不會知道的~不然我的淚,怎會一點一滴匯成一片苦海

讓我,因為太在乎你,所以在這片淚水中浮沉,終日掙扎卻不得歇息

莫非,前世真欠你太多,今生非得用淚水償還?



嘿,親愛的,你感覺到我的寂寞了嗎?

它,總在深夜時侵襲毫無防備的我

即使白天自己再怎麼努力地假裝若無其事

但卸下面具後,我,就變回了寂寞的靈魂

即使你在身邊,當我凝望著你的臉

寂寞卻早已佔滿了我的雙眼

那是一種無法訴說的痛,那是一種無法描述的空白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我擁有的卻是一個人的孤單

親愛的,請你告訴我~我該如何才能繼續牽著你的手,執著往下走



嘿,親愛的,聽我說個故事吧

故事裡沒有王子公主,沒有幸福的結局

只有二個平凡的靈魂,必須在今生紅塵裡走上一回

學習了結此生緣份,學習不再對彼此有所眷戀

學習,將兩人的羈絆,在今生劃下句點

來世不再相戀,來世不再相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