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似乎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自從換了新工作,又接著處理部落格搬家的事
在無心更新文章的情況下,這裡似乎呈現出一片荒煙蔓草的虛無
幸好,家總算搬好了..
幸好,有一個星期六晚上不用在公司加班...
幸好,截至現在為止,我還算清醒
所以趕緊敲敲打打(鍵盤),幫新家增加一下新氣象

【適應】
七月份,換了新工作,也換了心情!
努力適應著新的環境、工作方式、組織文化及新同事
當然,他們也同樣在適應著我的出現
原以為應該載上面具,設好保護色才是幫助適應的最佳工具
但或許自己直來直往慣了,隱藏及拐彎抹角這件事,實在做不太來
幸好,真正的自己,到目前為止對新工作仍算適應良好
沒有什麼太大問題,沒有什麼太難相處的人
希望,這並不是曇花一現的工作蜜月期

【找回】
換了新工作後,便遇到連續加班好幾天的情形
每天幾乎是到午夜才回家休息
朋友們訝異著我的忙碌,也有些人感到不解
因為若和前一份工作相比較,就世俗眼光來看
前一份工作的輕鬆及悠閒,似乎才符合所謂好工作的條件
但是對自己來說,新工作的忙碌,心總算稍稍踏實一些
也慢慢找回以前那個有衝勁、享受工作且不空虛的自己
這樣的改變,是開心的!因為,能感覺自己正重新吸收學習
這樣的生活,是充實的!因為,時間沒有白白在指縫間流逝
雖然不知道未來發展會如何?但至少我找回了曾被遺忘的自己

【荒廢】
這一點就真的不太好了!
買來四處堆著的書,這二個星期來,一點進度都沒有
仍舊在房間裡橫七豎八地"蒙塵"著,沒有一丁點被移動或翻開的痕跡
雖然我的理智頻頻催促:「趕上進度,趕上進度」
但疲累的身體,往往在翻開第一頁後,就沒了力氣且昏睡過去
以致於原本該按表操課的看書進度全都脫了序
更別說摘書齋的荒廢...(寫到這裡,不免愧疚啊)
看來真得抽空找時間看書,否則屆時荒蕪的不單是摘書齋
可能連我的腦袋也會枯萎成為荒漠一片

【慾望】
我想買書,這是慾望之一,但看到滿地推著的書,只得打消念頭
我想旅行,這是慾望之二,但甫報到的新人,沒有年假,那兒都去不成
我想去愛,這是慾望之三,但理智告訴自己,不愛了,就不會痛了

【感謝】
想謝謝一位朋友!
這段時間因為他的照顧,換工作後的每一天,都很開心
不安及恐懼,在他的細心下,漸漸消弭...
謝謝你,允許我偶爾的放肆及不斷抛出的許多疑問
明知道你會說別客氣,但我仍要說聲感謝!

想謝謝好姐妹們
不斷為我打氣加油,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去面對新挑戰
妳們,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