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若是失控,該放手?或是該順從?

一個好姐妹,陷進了一段失控的愛情
在錯的時機,遇見了長久以來,心裡掛掛牽牽的那個身影
經過歲月發酵,感情一發不可收拾
她選擇了勇敢去愛,勇敢承受這段失控愛情所帶來的痛楚
她一直相信著,這是上天要彌補自己生命中的遺憾
所以,她努力奮守著不被眾人祝福的感情
即使,自己的心已千瘡百孔,仍執著地捍衛著
任憑自己的一切失控,卻不放手!

我以為,或許蒼天垂憐
好姐妹的愛情,終會修成正果
卻忽略了,兩個對的人若在錯的時刻相遇
愛情,仍舊會擦身而過,徒留折磨!
何況,她是在錯的時機遇見了錯的人
一個沒有勇氣站在她面前,為她阻擋風風雨雨的男人
不值得付出,更不值得愛

我看著淚流滿面的她,萬分心疼
我能體會愛了卻不得不放手的心痛
但更懂得愛了卻總是一個人獨舞的寂寞
那種啃蝕靈魂的虛有空洞

放手吧!我勸著她
失控的愛情,不要再苦苦死守
錯的人,就該讓他成為生命裡的過客
即使曾經熟悉,終將會變成陌生人
懂得放手,才不會讓自己跌的粉身碎骨

我曾經粉身碎骨過,卻也學會了什麼叫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