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要我勇敢
勇敢追求幸福,勇敢再放心去愛一個人
自己明白她們的心疼
但是,一顆己停止跳動的心
要如何才能重新有所感覺,重新為愛悸動?
傷的太重,唯一存活下來的方式,只有封閉
封閉自己流淚的雙眼,封閉那顆傷痕累累的心
封閉,再去愛一個人的勇氣...

我總是微笑著,總是說不在乎
笑容之下的眼淚,怕一潰堤便停不住
所以,我不哭...
因為知道,不會再有另一個男人
能看穿我靈魂裡的脆弱無助
所以,我不允許自己放聲大哭

好姐妹說,會有一個真正愛我的人出現
用溫暖融化我心裡的寒冬
但是,會有這樣一個人存在嗎?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