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國人的情人節
對我來說,今年七夕真的非常特別
不是老公帶來什麼特別驚喜或浪漫
(事實上,我覺得他沒什麼表示才叫正常!!)
也不是說過了一個多甜蜜蜜且幸福滿溢的節日
(事實上,寫這篇文章時,窗外才剛透出一點晨光)
之所以特別,主要原因在於...
本人是在辦公室,一邊與滿天飛舞的設計圖稿奮戰
一邊老眼昏花重覆校對著密密麻麻的文字
然後,從夜燈初上的前一天晚上,加班到迎接七夕的晨曦

沒錯,上面那一大堆廢話,只有一個重點--我熬夜加班了!!

自從晉升為熟女階段後
為保青春美麗,凌晨一點之前絕對要在床上趟平
(其實是因為年老體衰,體力大不如從前啊)
我很久沒有看過從遠方天空那一抺似魚肚白的微微晨光
沒想到,換了新工作之後..
我竟"有幸",可以在八德路某高樓迎接七夕的早晨
而且,還是在徹夜不睡,略顯清醒的情況下迎接
這實在是太值得紀念了...
(紀念啥? 紀念我還有體力可以整完不睡地工作啦!!)

至於情人節怎麼過?
這種高難度問題千萬不要問一個眼皮已經重到快掉下來
只餘意志力在苦撐著努力工作的熟女
她的回答會只有簡單二個字--睡覺!!
對,等加班結束後,我決定今年情人節
在家裡好好地大睡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