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
知道了你的謊言
那一瞬間,竟只覺得自己可笑可悲
真心以對卻被狠狠刺進一刀
我自以為是的認定,成為你雙腳踐踏著的玩具
我決定自此設下結界
不再讓你靠近,不再讓自己受傷
就這樣,兩人成為平行線
不再是朋友,不再有任何交集

口是心非!
這是我最痛恨的地雷
為什麼偏偏
卻是我最重視的你,踏下開關
然後將我們的友誼炸得粉碎
我真的不懂,如果老是欺騙及謊言
你怎麼能懂得,什麼才是真心的朋友

口是心非!
這是你為我們之間親手劃下的句點
從今爾後....
你將成為生命裡的過客,現在的陌生人,未來的空白
我會試著想到你時,雲淡風輕不帶一絲感情
即使現在很珍惜與你的友誼
但它不敵被朋友欺騙的絕望傷心

正式聲明
你這位朋友 我要不起...
我要不起,更不想再珍惜一個
不懂得真心以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