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文章,應該在9月2日當天就張貼的,
只是,今年生日適逢在公司加班趕案子的我,
回到家早已累到腦筋打結,毫無文思泉湧之靈感。
甚至只想以最快速度直接在床上躺平...然後昏迷!
對於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生日願望一事,只好一拖再拖。
直至今日突然驚覺,再不寫,一年當中自己最期待的九月份即將結束。
我可不想在十月份還和大家分享九月的心情,
那不是處女座會做的事...哈哈哈。

說真的,女人過三十以後,
對於過生日這件事,通常會有兩種情況出現。
一個是千般萬般不願意承認,歲月在自己身上又添了一筆。
所以對過生日,要嘛逃避,要嘛宣佈自己永遠只有29。
一種呢就是和我一樣,對於年紀徒增一歲,
雖有著「唉,又老了一歲」的感慨,但倒也不至於逃避現實。
對過生日,還能開開心心接受大家的祝福。

我向來不忌諱承認自己的年齡,雖說也會重視外表的保養;
但較關心的還是自己的心智與成熟度,有沒有跟著成長?
是否學會以更圓融開闊的態度,面對現實生活中的不如意?
是否明白自己未來該走的路及該如何實實在在踏出每一步?
最重要的是,我,有沒有比去年的自己,更懂得好好去愛每一個人
包括,好好的,認真的,寵愛自己。

今年過生日,我依然許下了生日願望

我,希望我所愛的每一個人,每一天都平安開心。
不會有太多的煩悶憂傷,只會有最美好燦爛的幸福,圍繞在她們身邊。

我,希望我的好姐妹們,都能找到最溫暖厚實的一雙手;
擁抱她們,為她們拭去眼淚,然後,牽著她們,向幸福走去。

我,希望自己,能更豁達成熟的面對大風大雨
然後期許自己成為,一個能帶來溫暖的人


【謝謝可愛的專二組幫我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