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進入十月了,這裡一直遲遲沒有更新的動靜
如果一直用忙當藉口,絕對會被認為敷衍了事
於是利用剛辦完一場活動後,早早回到家休息的空檔更新部落格
要寫什麼好呢? 想了想,決定來寫一下九月的月記好了..

【忙碌】
這似乎不是什麼太特殊的字眼,只要在社會上"走跳"的人
對於忙碌二字,熟悉度應該破表吧!
那為什麼特別拿出來寫?實在是九月份忙碌的情況有點over
最高紀錄是連續快一個星期沒見到公公婆婆一面
九月裡的四個週休,我加班了三個週休
九月下旬,每天回家,搭計程車都得算夜間加成
忙到我開始懷疑自己,加班是因為事情真的太多處理不完
還是我真的笨到要花很多時間處理公事,也就是所謂的事倍功半
想著想著,不禁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夠資格在這個位置上努力
唉..........我又低潮了

【背叛】
我在好友眼中,向來是個熱情的人
對我好的人,我總認為應該加倍以對
所以我喜歡請朋友吃飯,喜歡和朋友瞎鬧
總希望自己和朋友之間的氛圍,永遠開心熱鬧
只是,最近發現,這樣的相處模式,似乎錯了!
原來我對朋友的好,在他們眼中叫刻意討好
原來我喜歡和朋友開玩笑,他們批評我太吵
不否認這樣的事實,對自己而言真的殘酷不堪
被朋友背後指指點點的感覺,足以讓我難過掉淚
那種被背叛的心痛,我真的已意冷心灰
不怪任何人,只怪自己太笨,忘了載上保護防備的面具
我應該學會拒人於千里之外,不要急著把自己的心掏出來
這次跌了重重的一跤,對人性我開始感到失望;對朋友,我開始有了戒心
只是,被背叛的心,好痛!我想逃離這一切...


【計畫】
講點開心的事吧!
開始計畫旅行,開始計畫放空自己
其實己定下目的地,現在只差有空去規劃行程
進入十月份了,我想,我應該會有一點點時間
認真找便宜的機票,訂便宜的旅館,仔細安排想造訪的地點
然後,等一切躍然紙上之後,背起行囊,出發!!

計劃旅行,是件讓自己開心的事
計劃放空,是讓自己面對繁瑣公事時繼續向前的動力
在行事曆上,用紅筆大大寫下~目標:十一月成行!
心,突然像雨後的天空,放晴!

【生日】
基本上,己寫過生日文,所以在此不贅述
之所以用此小標,是因為九月最重要的日子,就是生日囉
何況自己的一群好姐妹,有些是九月出生的處女座寶寶
(不是說其他星座和月份出生的,就不是我的好姐妹,這是天大誤會)
九月,是我一個月裡,最期待和喜歡的月份
雖然今年的九月...有點灰,有點眼淚,有點傷心


【感謝】
還是要謝謝那位好友
有些話,無法當面言謝(因為我們太熟了)
有些話,我還是得說 (知道應該會被看到)
謝謝你的照顧,失意時看到你關心的眼神,很溫暖!
謝謝你的包容,任性時你卻允許我盡情發洩,很感動!
謝謝你的幫忙,忙碌時你適時伸出手幫我,很開心!
謝謝你的打氣,哭泣時有你的安慰鼓勵,那是一種力量!
許多的謝謝,說不出口,只好用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