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結婚邁入五週年(天,五年了耶,我竟然可以撐到五年)
想到便覺得驚恐{#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對,就是驚恐,不要懷疑,妳沒看錯這二個字)

難道女人一過三十,時間就像撥快的時鐘
流失的速度硬生生地比年輕妹妹快很多
這是上天的陰謀嗎?時間走快一點才不會覺得婚姻路漫長)

在即將邁入五週年紀念日的某一天晚上
本人又開始和老爺有一搭沒一搭的瞎扯

我:
「老公,又快到那個重要節日了」

老爺:「哦~~就妳生日啊」(不是很想理我的語氣)

我:「不是啦,啊,我生日是很重要啦,但是另一個日子啊」

(感謝啦,有記住我生日,幫你加一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老爺:「哦,不是哦.....,結婚紀念日哦」(還是不太想理我的口氣)

我:
「對啊,今年第五年耶,有什麼想法」

老爺:
「想法?哦.....就是,這個懲罰會不會太久了點

我:
「哇咧
&#@%$&@」(無言中{#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老爺,想法是問要怎麼過,不是問你結婚心得{#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