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救不回來了..
我眼睜睜看著自己的靈魂,不再掙扎
無聲地,放任地,重重地,墜落進黑藍色的深海裡
然後,看著蔚藍的天空,漸漸遠離,漸漸暗去
我知道的,最後的結局,是自己再次被黑暗奪去聲音
不會笑,也不再放聲大哭了

我現在是低落的
雖然嘴角仍是上揚的
我的心,卻躲起來偷偷在哭的

我假裝不在乎著
雖然你們看到我,總是在笑著
另一半的我,卻是幾近絕望著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呢
許多話,是說不出來的
長大了,要自己負責,我很清楚的
只是,軟弱哀傷又破裂的我
有誰在乎呢?
有誰真正看透面具下的我呢?

我,想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