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正好遇到星期六,而且自從結婚後

自己就不太奢望老爺會突然鬼迷心竅,安排情人節驚喜

(說真的,和老爺談戀愛八年,結婚五年多,唯一只收過一束情人節花束)

或許是習以為常吧,原本對情人節抱有不切實際浪漫夢想的我,竟也開始產生”情人節免疫力”

也就是不期待禮物,不期待情人節大餐,不想收到鮮花(因為年紀大了,覺得收到花很浪費)

雖然朋友不斷耳提面命,利用情人節製造驚喜也是一種維繫熱情的方式

然而提早進入老夫老妻階段的我們,情人節過不過,似乎不是太重要的問題

 

情人節當天,我和老爺就像以往每個星期六一樣,決定到西門町看場電影

沒想到才到西門町,便見識到所謂情人節人潮,到處擠滿了過節的情侶

叫賣鮮花的小販扯開喉嚨喊著:買束花送給心愛的另一半吧

商店街擺設所有與情人節有關且包裝精美的禮品(我不心動我不心動)

走在街上不小心還會撞見熱情難耐當街親吻的身影

嘿,再熱情如火,對我和老爺,完全不造成任何影響(哈哈哈)

唯一受到影響的是,售票處有著長長人龍的買票身影,當場打消我們看電影的念頭

(是怎樣,情人節只安排看電影,你們這些情侶會不會太偷懶了....)

向來討厭排隊的夫妻兩,決定手拉手逛逛西門町(手拉手有沒有很甜蜜啊..哈哈哈!!)

選了老爺不排斥還蠻常光顧的天天利蚵仔煎解決晚餐

又吃了我們喜歡的草莓蜂蜜牛奶冰當飯後甜點後,決定到誠品晃晃

二人各自買了一張dvd和一本書,再晃到美華泰買零嘴

情人節的晚上,就這麼平淡地被打發掉

 

在回家路上,我悄悄望著專心開車的老爺側臉

我知道,這就是平凡卻踏實的小小幸福

情人節,只要有他陪在身邊,就有著大大的滿足

雖然偶爾我們還是會冷戰,雖然他常常惹我生氣,讓我傷心

(講偶爾太客氣了..應該說常常...)

但,我們畢竟相處了十三年,陪伴彼此近三分之一的歲月

不管未來如何,至少現在,我們仍是互相扶持的伴侶

情人節的幸福,不用鮮花美食或精美禮品堆砌

只要能牽著老爺的手,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