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向來不是一個多話的人

曾創下一整天在家,和父母講話不超過十句的紀錄

因而給人一種沉默老實的表象

和他不熟的人,最常問我的問題是:「你們在家會不會講話啊?」

答案是會,而且有時老爺多話嘮叨的程度,足以讓我抱頭鼠竄

只怕沒拿幅耳塞塞住自己耳朵,或拿顆橘子塞住他的嘴吧

(好啦,敝人承認我是俗仔,拿耳塞或橘子此等大逆不道的事,還真沒膽做..)

 

而且,我家老爺說冷笑話的境界,完全凌駕我之上

且常讓人不知道該如何接話,只好嘿嘿二聲乾笑帶過

下列案例足以証明

 

話說四月份和老爺到京都賞櫻

在走了一整天路,雙腳呈現即將殘廢的情況下

回到飯店第一件事,當然是躺到軟軟的床上

再把腿抬高,讓腳可以好生休息

老爺此時緩緩開口:「有沒有橘子?」

我一臉納悶,心想老爺幹嘛突然想吃橘子?

見我沒反應,老爺又說了:「橘子」(言下之意是老爺我都說想吃橘子了,身為奴婢的妳還不快點行動,躺在那裝死幹啥)

唉,我不禁暗暗嘆了口氣,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床上爬起來

正當認命的想如何才能買到橘子,滿足老爺的口腹之慾時

老爺又說了:「我的腳在吃橘子」

「啥?」「腳吃橘子?」「這什麼鬼?」….我滿頭問號

「妳聽不懂哦,唉,妳怎麼那麼笨!」老爺一幅為什麼我老婆那麼笨的感嘆

「因為我的腳很酸,所以說我的腳在吃橘子啦!」噹噹噹,答案揭曉!

我:「.......」

 %$#%*%$最好這個笑話大家都聽得懂啦

有人聽得懂我佩服你,老爺!!

 

 

某天晚上,我正在看食尚玩家介紹峇厘島

心動之餘開始向老爺耍賴,希望不喜歡去東南亞的他

會答應去一趟峇厘島,滿足老婆當貴婦做SPA,兼吃美食的願望

我:「老爺,咱們去峇里島玩好不好?」

忙著在臉書上餵魚的老爺,頭也不回的立刻拒絕:「不要!」

「去嘛,剛看食尚玩家,說那裡有一家超好吃美味的烤豬肉店耶,連外國遊客都說讚,去吃看看嘛」,心想用美食引誘老爺,說不定會成功

「烤豬肉?幹嘛去峇厘島吃,家裡就有了」老爺完全沒中計

「那有,我們家沒吃過烤豬肉啊!你騙人」我依然耍賴中

「有啊,妳把妳自己的手拿起來放到嘴裡咬一咬,不就是烤豬肉了,還是豬蹄膀咧」老爺開始竊笑

我:「.......」

 %$#%*%$ 最好你說你老婆像豬啦!

 

 

某一天晚上,正當我懶洋洋抱著枕頭看電視

加班的老公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了

一進房,正忙著脫襯衫的老公

突然像發現新大陸般開心的朝著敝人在下我說

「妳有沒有覺得襯衫看起來有點蹦蹦的」老爺一臉期待的看著我

「有嗎?看起來還好啊!」我懶懶的回答

「有,它穿起來有點蹦,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我有在游泳」老爺認真的解釋

「游泳和襯衫變緊有什麼關係啊?」我心想但沒膽開口

「因為我有游泳,所以可能有練出胸肌來哦」老爺開心自滿的說,還不忘把胸腔挺起來

我:「.......」

 %$#%*%$ 老公,襯衫會變蹦是因為你的肚子挺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