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擁有單純的快樂

那就是和你手挽著手

一起在政大校園中散步

雖然我們很少開口交談

但是,只要和你手牽著手

不管在任何地方或是任何時刻

我便會被滿滿的幸福包圍

因為,只要在你身邊

我就會感到安心...

我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謝謝你 給了我那麼多的快樂

雖然有時候真的會很氣你

氣你說的話,因為不知道是有意或無心

氣你的態度,總讓我捉摸不定..

然而,只要你對我好....

所有的不愉快,,就馬上消失不見



我的快樂...真的好簡單!!!

但為什麼,最近變的這麼難了 >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