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在我好不容易

以為自己己經看見陽光後

你卻又狠狠的將我推入深邃的黑暗中

然後,放任我一個人被淚水淹沒



為什麼,在我好不容易

平息內心的痛楚和傷痛之後

你卻又狠狠的拿起刀

在我心中再度劃下一個傷口

然後,我又重新陷入無邊無際的心痛



我多希望能看到你的笑容

是為我而出現..

但是你卻只是沉默再沉默

淡淡的說聲"算了"....

就把我隔絕在門外....

任憑我再努力,再勇往直前

終究卻仍換來淚水與心痛

我累了..你知道嗎

你聽到我暗自哭泣的聲音了嗎



你正一步步把我往外推....

一步一步的逼我不要回頭

一步一步的讓我的靈魂死去

一步一步讓我逼自己不要再去愛你

難道,這就是你想要的結果?????



我真的好想告訴你

請好好把握我那麼愛你的時候

請好好珍惜用生命去愛你的我

否則,,萬一真的有一天

我的心死去了

萬念俱灰的我......

真會離開你,從此不再回首....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聽到了嗎?

一個女人心碎成片片跌落在地的聲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