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力氣再堅持下去

是不是選擇轉身離開

還可以維繫住自己的一絲尊嚴

反正,去留之間,我的世界遲早都會崩潰



一直用謊言安撫自己

對你的許多不捨 總絆住我離去的腳步

姐妹們都說..是我太愛你了

亦或許是前世欠你太多

於是今生才必須遍體鱗傷的還你



那天你不經意的說出恨我

恨這個字,狠狠的殘酷地,將我好不容易結痂的傷口

再次血淋淋地劃上一刀....好痛,我,真的好痛!!!

原來愛你,最終卻換來這顆痛不欲生的心



你說,其實你不恨我;我是多麼寧願,自欺欺人的相信著..

只是這次,即使我願意再次欺騙自己

心,卻再也不肯若無其事地忽略那劃在上面的傷

是的,你恨我,而我...應該也是恨你

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到最後,卻僅只能用恨相互牽絆



你恨我什麼呢??

恨我,當初沒有放手讓你掌握你曾經以為的真愛?

恨我,當初竟如此全心全意的把自己交到你手中?

恨我,沒有給你再次去愛的機會,沒有給你恣意妄為的自由?

恨我,總是痴狂的與你糾纏,絆住你追尋愛情的腳步??



我恨你什麼呢??

恨你,當初沒有狠狠打醒我,要我放手讓你走

恨你,不看我的心,不理會我的眼淚

恨你,總是自負地認定我不會離開

恨你,當我想要一個溫暖的擁抱,你卻把我推開



只是....我最恨的,卻是我自己

恨自己...被你傷的那麼深

卻還~~~~不爭氣的相信,你,是愛我的





PS時間

1.看過就好了,不需要問我,謝謝妳們的關心..

2.婚姻,這門課還沒到期末考的時刻,所以還無法回答自己是通過考試或是被當

3.男主角最後澄清,"恨"純粹是開玩笑的說法...只是他不知道,對我來說卻是當頭棒喝

4.也請放心,我還是那個樂觀開心的NINKO,這篇文章的灰色心情,寫下來後就雨過天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