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我從沒有失去愛的勇氣

即使在愛你的過程中

我受盡委屈 傷心不已

但是,我知道

因為太愛你,所以放不下你

連瀟灑離去,我都欠缺決心



對你,我從沒有失去愛的勇氣

即使在別人眼中

你對我並不算好

但是,他們並不知道

因為太愛你,所以我不願放棄

執著相信著 自己放膽去愛的決定



他曾問過我,"我曾後悔選擇你嗎?"

我笑著回答說~~

"不會,因為我這一生最愛的是你!

即使你傷我再深,我仍不會後悔自己的選擇...."



這些話, 我一直想告訴你

是的,因為太愛你

所以對你, 我從沒有失去愛的勇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