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個人,其實一直住在妳心裡

他的身影,不會隨著時間沖蝕而淡去或消失

雖然並不常記起他的臉,他的眼

但是偶爾夢見他,醒來總會有股淡淡心酸與惆悵

因為妳知道,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和他,僅僅只剩下夢裡相聚的緣份

及收藏在記憶深處,那曾經年輕的悸動



妳心裡有這道身影嗎? 我有...

但那並不是愛情,亦無謂忠貞不忠貞的問題

住在心裡的那個身影,曾帶給我許多溫暖及感動!

他總能撥開沉重黑暗的烏雲,帶來暖烘烘的陽光

因為他曾說過,喜歡看著我開心地笑...

在他面前,我可以放肆且亳無保留的展現最真的心

不用載上面具,不用假裝堅強,想哭就放聲地大哭

因為知道,會有一個溫暖的擁抱等著我

最傷心時,他也一直都在~~~



很想念那時的我和他

想念緊緊守護著對方的那段時光

身邊的人總以為我們相戀,但只有我們明白

存在於彼此之間的並不是愛情那麼簡單而已

愛情太過狹隘,無法描繪出我們的情感

朋友曾問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

我笑說:因為我捨不得你!

捨不得因為愛情結束,就必須與你斷絕消息

如果真將這樣,倒不如做一生的知己

這麼一來,我就不會永遠失去你,不是嗎?



只是,或許現實太過苛刻

我們漸漸遺忘了那時曾允諾對方的話

也不再像以往緊密的陪在對方身旁

雖然明知道自己還沒有完全失去你

至少你並沒有斷了消息,偶爾仍會記起我

但心總有點淡淡的悵然~~

我是清楚明白的,緊密相繫的時光已不在

再夢見,僅是回憶在作祟而已!!



ps時間:

1.別問亦別猜我夢到的人是誰

2.夢裡身影仍然,夢醒心思悵然~~~唉,過去的,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