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順應天命,柔順毫不抗拒地接受自己冥冥之中注定的命運?

亦或該向命運宣戰,不屈服不順從,相信自己的努力能置之死地而後生?

我不知道答案,更不知道須做出什麼決定

只因為,對你,我總在愛與不愛間徘徊,在走與不走間躊踀..



妳命中注定夫妻宮薄弱,貌合神離,同床異夢..

聽著蒼天對自己愛情歸屬的無情宣判及安排

我訝異自己竟能如此冷靜,不傷心亦不擔憂,彷彿早已預知這樣的未來

這是我嗎?那個曾以你為天,老是幻想著能與你白首至老的我嗎?

對於未來可能會失去你的這個問題,為什麼不傷心?為什麼不恐懼?

難道,我不再愛你了嗎? 亦或該說,我不敢愛你了嗎?

所以明白兩人分飛僅是早或晚會發生的結局,於是學會冷漠以對,不哭不泣!!



我曾捧著一顆真心,雙手獻給你

是你狠狠將它丟棄在地上,再一腳踩碎我所有依戀

在你與她充滿笑容的時華裡,我卻摀住血流不止的靈魂,默默拾掇碎裂片片的心

白天,黑夜,空洞,無眠...

於是,痛不欲生的我,對著眼淚許下允諾~~從此,不再用生命去愛你

即使紅線仍纏繞著你我,即使姻緣簿上註明夫妻情緣

為了保護自己那顆好不容易縫補而成卻傷痕累累的心

我,再也回不去以前,回不去那個戀你成痴的女子..



明知道你是這樣的,天下男子皆薄倖,不是嗎?

不是你的最愛,不是你的靈魂伴侶,不是你的紅粉知己

自己...從來都不是!!

而這個殘酷的事實,我,自始至終是清楚的...

所以,我接受了命運的說法,你注定是飛舞花叢間的那隻蝶

而我,注定將寂寞相伴,即使成為你的妻,我還是寂寞的靈魂!!

天命,難違..違者,粉身碎骨~~



斥責我迷信也好,怒罵我鄉愿也罷..

我不想也不願再抗拒命運這樣的安排

因為明白,再掙扎亦無用,只是徒勞無功,白費力氣而已

天命難違,只有不欲不求,不貪不痴,不愛不恨..

才有力氣為自己尋求一些些支撐的力量

支撐自己不哭,不痛,努力愛自己,勇敢往前走的力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