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和本人老公的親朋好友都知道

ninko和小煩這對夫妻組合,可說是完全,十分,非常,超級~~不速配!!

若以常理來看,簡直可以講是一對奇怪的組合,要不是月老不小心牽錯紅線

我們兩個人絕對,肯定,確定是那種老死不相往來,相看兩討厭的仇人

而我和小煩之所以結婚..踏進俗稱"愛情的墳墓"

本人衷心"反省"後,歸究原因如下:



1.前世我買東西肯定忘了付錢,基於欠債還錢的道理,本金再加上欠好幾世的利息,所以今生得還個徹底!!

基於上述理由,本人反省心得是--小朋友,千萬不要隨便欠人家錢,也別隨便借人錢



2.老天爺必須找個人向世人舉証說明什麼叫"鐵齒之報應"--意指話別說的太早太滿,否則會陰溝裡翻船,說什麼中什麼!!想當初年少不懂事,本人與小煩都曾指證歷歷地數落對方不是,最末還必加上"我以後絕對不可能嫁他(娶她)"之類的誓詞;好啦,可能那天時運不濟,正好被老天爺聽見,於是乎決定把我們兩個湊成一對,以茲証明何謂"鐵齒"的下場

本人反省心得是--眾姐妹們,千萬別太鐵齒,真的講什麼中什麼(己有許多血淋淋的例子,不信請私下詢問ninko);不過想嫁有錢人及帥哥之類的話,完全不符合此定律,所以請省點口水



3.小煩重度近視,本人輕微弱視..於是在兩個人都視力不佳的狀態下,男的帥女的美,兩人愈看愈對眼!!

本人反省心得是--從小開始,視力保健是很重要的哦..看電視及電腦,請每三十分鐘休息一次



4.我們兩人都是畏懼"惡勢力"的膽小鬼~~本人所屈服的惡勢力即是家中那八十歲的老奶奶,為了逼我結婚,無所不用其極,一會哭倒在爺爺神主牌前,一會串連鄰居等三姑六婆,使出三寸不爛之舌上功夫,務使本人點頭稱是,高呼"奶奶英明,小女子謹遵懿旨",並以最快速度把自己嫁掉;至於小煩,乃屈服於家中二老及舅舅之"諄諄教誨之舌燦蓮花功";而我們兩人為保耳根清靜,並杜絕悠悠之口,決定向惡勢力屈服,以最快速度擇期結婚,以圖個清靜!!!(沒想到婚後我被唸的更慘,唉唉唉,三言兩語無法道盡小女子心酸淚啊!)

本人反省心得是--耳塞才是抵抗強權壓境的最佳武器啊....



5.好啦,我必須小小承認一下~~愛情,這個虛幻的玩意也是重要因素之一;我愛他,他愛我,兩人建起婚姻的橋樑...雖然婚後,愛情的存在度,對我來說幾乎等同於零(這又是另一篇文章了,敬請期待)

本人反省心得是--沒有心得!!!!

初戀就被一次解決買單的人,沒資格和人家分析何謂愛情....所以,請容許小女子速速退下也~~





ps時間

1.本人雖無閉月羞花,沈魚落雁之絕世容貌,但好歹也算是清秀可人,請勿在看了這篇文章後,將本人劃入夜叉之行列..起碼,我還是出得了廳堂

2.相信我,說要嫁有錢人及帥哥,即使每天早午晚各鐵齒一遍也沒有用..因為本人嘗試過...結果我家那口子既不有錢也稱不上絕世帥哥(不過長得還算不錯啦,小小驕傲中..)

3.有沒有見識過照三餐問候的催婚轟炸..相信我,那戰況之慘烈,足以讓妳在婚後想起來仍餘悸猶存,尤其是三姑六婆之嘴上功夫,碎碎唸之功力足以讓妳想奪門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