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隨著年紀增長,智慧也跟著增長不少

對於男人口蜜腹劍,別有所圖的甜言蜜語

己經不再那麼容易被騙的團團轉,甚至可說練就一身百毒不侵的功夫

任憑男人口若懸河,口沬橫飛,仍不為所動,並偶一為之地予以迎頭痛擊

畢竟,這年頭只剩一張嘴的男人,還真不少

若我活到這把年紀,還為了男人的甜言蜜語,而將自己變身為阿信

百般容忍,委曲求全,一付以夫為天,完全忘記自己姓啥叫啥

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還不如早早一頭撞死了事,省得日後麻煩



前幾天與好姐妹們喝咖啡兼聊是非

望著眼前相識己17年的兩位好姐妹,想起她們在情路上之坎坷及多災多難

再想起自己兩年前痛不欲生的感情傷口

突然之間,我們皆深深的嘆了口氣,隨之便出現下列名言



Tina說:算了,隨便,不強求

(她才剛為了當年受盡委屈的自己,狠狠臭罵男方一聲"幹",為自己著實吐了一口鳥氣..對於姐妹之行為,我只能大聲說讚並予以鼓掌叫好)



linda說:他的所做所為比連續劇還精彩,可是他曾說除了我,其他女人他都不要,他會等我(最好是啦#@^&#)

(linda前男友所做之狗屁倒灶的事,及背叛女友時所說出口的一切鬼話,本人不予置評...畢竟你要我去評論一個不負責任的花心混蛋,我還寧願對著小狗唱歌,這樣還可以讓我快樂點,本人常講要不是看在linda的面子,這種爛人只能與"人渣"兩字劃上等號)



至於我,在聽了兩位好姐妹的敍述後,突然發現幾句不知該說是巧合,還是該說是全天下薄倖男子皆會說的話

"妳是我這一生中遇到最好的女人"

"妳是對我最好,最了解我的人"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比妳愛我的女人了"



是的,這幾句話就足以讓男人把傷害女人的所有責任過錯,推的一乾二淨,彷彿船過水無痕般什麼事都沒發生

足以讓男人認定,被傷的太深而崩潰的女人會受到安慰;甚至期望女人叩謝他的大恩大德,願意給予如此隆重尊貴的封號.....我呸



妳是我這一生中遇到最好的女人~~

如果真是這一生中遇到最好的女人,怎麼捨得傷她如此透徹,而且為了替自己找尋脫罪的藉口,什麼"我早就不愛妳了", "和妳在一起只是習慣" , "我和她只是玩玩,我們還是可以結婚"..諸如此類,亂七八糟的話,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來;就因為是最好的女人,所以才最好被欺負..因為是最好的女人,所以連件Hand-ten都沒有收過,反而是其他女人,不但有房有車,還有鑽石...媽的,早知道成為男人心中最好的女人是這種結果,那應該狠狠榨乾那些自私自利,唯我獨尊的花心爛男人



妳是對我最好,最了解我的人~~

對你最好的女人,你不但不心懷感恩,還反過來狠狠剌她一刀,咬她一口;說實話,閣下真的比狗還不如,起碼我家養的小狗,會因為我對牠好,拼命對著我搖尾巴



我再也找不到比妳更愛我的女人了~

是啊,因為其他女人不會像linda那樣,半夜你和妹妹去唱歌鬼混,她幫你打碩士論文兼洗衣服;沒有女人會像Tina一樣,把你放在心上十幾年,最後卻只看到你的無知幼稚及不知所云的謾罵



這些口蜜腹劍的屁話,再也不會讓我們被哄得暈頭轉向,反而只會讓我們更加不屑

不屑男人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行為,不屑他們自以為是的認定只要動動口,就可以讓女人回心轉意

亦或可以讓女人感動到痛哭流涕地撲過去,和他們重修舊好,再續前緣...

嘖嘖嘖~男人真當女人不懂什麼叫自尊嗎?



所以...最後本人下了一個結論~~

最好的女人,卻也是被你傷的最重最深的人

對你最好的女人,卻也是一顆心被你狠狠踩在腳下,碎了一地的女人





ps時間:

1.linda的前男友曾要求她在分手後,不可以再交新男友,理由是他會覺得linda不守婦道,即使未來有機會復合,他也無法接受;#$%#$#@..真是自私自大到讓人想問候他祖宗十八代的爛男人,也不想想他有什麼資格提出這種要求;所以當他對linda說"我這輩子再也遇不到妳這麼好的女人,我會努力賺錢等妳"時,我們這群好姐妹全都當成屁話一則,紛紛勸linda等真的拿到錢再說,何況那個男人最擅長的事就是滿口胡說八道

2.當男人說:妳是對我最好的女人;千萬別暈眩,實際的意思是,妳是最懂得照顧我的台佣..

3.我,目前身兼勞碌小媳婦及某人專屬台佣二職...唉,當初果真是年少不懂事

4.姐妹說的--年紀愈大愈不容易暈船!! 哈..這是指對於甜言蜜語,聽聽就好,千萬別當真,一昧地放在心上,然後感動到為男人做牛做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