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

我面對幸福了嗎?

幸福來到我面前了嗎?

還是它曾經悄悄出現過

卻因為我的漫不經心

所以錯放了握住幸福的那雙手...



我常在想....

我會幸福嗎?

未來,幸福會離我很近,或是離我好遠?

雖然自己知道答案可能是否定的

但就是不願束手就擒,去面對....

寧願選擇用努力和等待

做好面對幸福時的萬全準備....

因為,我知道自己

再也不能錯放和幸福面對面的機會



我常在想...

面對幸福時,一個人的力量夠不夠

夠不夠捉住幸福會飛的翅膀

讓它安穩放心的停在我身邊

萬一,我的力量太小,捉不住幸福

我最深愛的你,願意伸出手嗎?

是否願意伸出手,為我們的未來

緊緊的握住幸福.....

親愛的...你會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