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瘋了,是好姐妹用來形容我對你的感情

在她們眼裡,因為太愛你而滿身傷痕的我

似乎極度不開心,也幾近鄉愿地守著曾經美好過的回憶

她們不懂,為什麼我就是無法瀟灑轉身離去

不能就這麼簡單放開手,將自己從愛情的牢籠中釋放

姐妹們說:「妳真的愛瘋了..」



「不要欺騙自己..」好姐妹深怕我受傷,苦口婆心的勸我

我知道,她們認為我因為太過愛你

所以不斷為你的疏離及忽略找藉口

找種種理由來說服自己,欺騙自己「你是愛我的」

只是..姐妹們不知道

其實我早就清楚明白,在你心中,最愛的人並不是我!

我不願亦無法再欺騙自己說,我是你今生最在乎的那個人

自己在你心中的份量...僅只是伴侶,而不是靈魂知己

那個位置,或許早有人佔據

她,早就牢牢住進你心裡,刻印在你的記憶裡

這個事實,我是早就知道的啊

就在你醉酒時對著我說「我最愛的人不是妳」的那一刻

我,已被殘忍的打醒,雖痛卻也明白著....



為什麼還不走??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好姐妹說:「愛走到最後,要懂得何時離開」

我也明白懂得離開才會自由的道理

但或許是我對你的愛還沒枯竭乾涸吧

所以把我留在你的身邊,靜靜守著「你不愛我」的這個事實

繼續陪著你走這一段漫長的人生路

何時離開? 我不知道答案

或許,當愛用盡,緣份已了的那一瞬間

我便會懂得放開手,還給我們自由



只是,在那一刻來臨之前

就讓我好好的愛你吧...

因為,當我決定離開的時候

就真的不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